花卿青

不可回忆之事--EC强强

超市大促销

拥挤的人群让Erik不得不抓住Charles的手。

同时心里抱怨到,为什么我们要在这个时候来超市。

因为今天是难得的超市促销,以及新研发的适合婴儿的奶粉上市啊,Charles在心里回答到。

那为什么非得在这家店!Erik简直眼疾手快的护住Charles,阻止了一个已婚妇女撞上Charles。

因为他买下了那个奶粉的独家代理,也就是目前只有这里能买到。Charles假装无奈的在脑海里回答到,你需要控制情绪erik,不能为了这么一点小事而愤怒。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你的能力总是不好用。

闭嘴吧,你才是照顾好自己。Erik以一个白眼结束了这段对话,然后依然把charles当做是会不小心走散的小孩子一样,护在身边。

charlea在享受够了erik的保护够,悄悄的用上了能力。,才让他们终于从混乱的人群中,抢到了4罐奶粉。

限定只能一人2罐,所以我才会拉上你一起来,erik.

得了吧,好像我不知道似的,学校里可多的是想陪你来的,承认吧,你就想和我在一起。erik在心里对Charles说,还得意洋洋了起来。

嗯哼,如果真的想会让你好过一点。而Charles只是不痛不痒的回答了他。

然而他们正一只手抱着对方的腰,以至于2人跌跌撞撞的走向车库。

你最好先放手,这样我才能打开车门。erik在心里假装不开心地说。

哦,我想聪敏的erik的先生,一定有办法自己解决这个问题。Charles用他水润润的蓝眼睛带笑看着erik,那一蔚蓝似乎蕴含了整个世界,而这个世界正在专心的看着erik。

这个想法让erik没有在忍耐自己,而是粗暴的打开了车门把两人手上的东西都扔了进去,然后关上门。这期间Charles只是带笑现在旁边看着他。

直到事情的发展让他不能做生室外。

erik把他压在了车身上,吻上了他。

这可是室外,我觉得我们至少应该在车里。Charles同时还不紧不慢的在脑海里对erik说话。

哦shit,我觉得这时候你应该闭脑,然后专心。erik有点生气。

那就想办法让我专心把,Lensherr先生。Charles在心里轻笑道。

一个更为火热的吻,把Charles的意志终于从脑海里拉到了现实。

多么不容易,作为一个心灵感应者,Charles总觉得自己和世界的接触带点隔阂。就像一层薄薄的保鲜膜,包裹着绚丽多彩的世界,能看到却又让他无法真实的触摸。

而Erik的出现,就像上帝给他的礼物,世界的漏网之鱼。

让他能顺着这个接触点感受世界。

Charles,Charles,Charles.Erik在心里无声的叫唤着,用着他也说不清道不明的温柔。

Erik,你不用那么小心翼翼,要知道我完全听的见,何况一路上我们都在心灵对话。Charles一边摸着他的脑袋一边说道。

我总觉得你会消失,告诉我,这只是我的错觉。

这当然是你的错觉,我就在这儿,哪儿也不会去。Charles轻笑道。

幽暗的地下车库里,两个男人互相拥抱着,亲吻对方。

Erik用双手环抱着Charles的腰,手下的触感是结实的肌肉,充满着锻炼的痕迹。

谁也不会想到,看似文绉绉的Charles有着一副好身材,宽大的毛衣将这些都完完全全的遮住了,以至于大部分认识Charles的人都觉得他是个文弱的学者。

Erik第一次摸到这身肌肉的时候也是充满了不可思议,不过之后的每次想到这件事都能让他得意起来。

看啊,我才Charles亲近的人,别人可不知道这老旧毛衣下的秘密。Erik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Charles,也已经会议不起来最初的相遇是如何变成现在的亲密,似乎是一眨眼,他们就变成了密不可分的一对。

太过炽热的感情,开始的太快,结束的太匆忙。

然而心里被划下的重重痕迹,是时光永远无法抹去的。

-------------

“您在看什么,教授?”琴的声音打断了Charles的回忆。

“一个混蛋。”Charles看着窗外地落叶轻轻地说,“没什么,我们走吧,会议快开始了。”

“好的教授。”琴疑惑地看了眼窗外,然后推着Charles的轮椅走向了会议室。

那一天还说过些什么,也不过是些不可能完成的诺言。

那一天还做过些什么,也不过是些徒留伤感的回忆。

只是不知道,今晚房间壁炉旁的棋桌上,会不会出现另一个人的身影。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

Charles其实比Erik会打架这点也是微博看了科普才知道的2333漫画里的设定Charles可是个打架高手2333而且锻炼的比Erik还富有力量,不过他还是受啦233不过反正清水也无所谓上下?

肯定不是BE,大家放心QAQ

评论(2)

热度(17)